记录我和你 记录我们的生活

宝贝回家第一天

    他称呼我宝贝,其实在我心里,他也是我的宝贝,只是我不好意思叫出口。

    他最近老是右眼皮跳,我从来不相信什么右眼皮跳灾,我只是怕是他眼睛出了什么问题。结果宝贝整整奔波了27个小时到家后,却得知爸爸最近生病了。听完了我也很担心,我真真切切感觉得到他的着急,情绪低落。此刻,只想说,叔叔肯定会康复的,宝贝没事的,不要担心。

   也是这些事情,突然让我意识到了以后我们俩肩上的重任,四个老人,我们还不能在身边照顾。也不能离父母太远。要赚钱给他们养老。任重而道远。所以,小姑娘,不能自私啦,不能再天真下去了,要学着长大,学着负责任了。

   

评论

© 素年锦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